晴時多雲

T1》傳說的GOAT是誰? 台啤英熊總教練今日出爐

2021/09/16 14:37

台啤英熊今宣佈由曾在中國擔任教練的楊志豪成為新任主帥。(台啤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確定進軍T1 League的台啤英熊,今宣佈由曾在中國擔任教練的楊志豪成為新任主帥,宣告在新球季競爭例行賽龍頭及總冠軍。

在SBL完成2連霸的台啤,新球季兵分二路,主力蔣淯安、周伯勳、黃鎮、黃聰翰等都會加入T1台啤英熊。

英熊原本宣布王建惟接任教練,只是總教練由誰接任並未公告。

球團日前在官方IG就告知要在近日宣布G.O.A.T即將降臨,今日由總經理哈孝遠宣佈由楊志豪擔任總教練,他近年在中國NBL聯賽廣州龍獅青年隊擔任總教練,更希望國內球員可以學習旅外好手、龍獅當家主控陳盈駿的認真。

楊志豪已經決定在英熊體系,進攻要注入快速球風,更重要是防守一定要強悍,因為只有防守強大才能有本錢爭取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