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大賽、墨聯都投驟死第7戰! 泰迪率隊大逆轉奪冠

2021/09/16 15: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統一獅隊洋投泰迪,在去年台灣大賽第七戰先發為球隊順利奪冠後,今天他在墨西哥聯賽的總冠軍戰再度於第七戰擔綱先發,主投6局無失分奪勝,幫助公牛隊完成大逆轉奪總冠。

泰迪在去年於台灣大賽第7戰,主投6.2局5K失4分奪下勝投,幫助統一獅在1勝3敗的絕對劣勢下,逆轉擊敗中信兄弟奪得冠軍。今年續留的泰迪依舊繳出王牌身手,不過在季中因為要打奧運離開統一獅隊,並先與提華納公牛隊(Toros de Tijuana)簽約。

打完奧運的泰迪,回到墨西哥聯盟繼續為公牛隊效力,總冠軍賽由公牛與獅子對決,兩隊前3戰打獅子取得3勝0敗的絕對優勢,只不過公牛沒有放棄,追到3勝3敗平手。

今天兩隊進行第七戰,擔綱公牛先發的泰迪主投6局飆出6K無失分,比下有大聯盟與韓職經驗的湯普森(Jake Thompson,4.2局失2分),在擁有多年大聯盟經驗的「軟泥」羅德尼(Fernando Rodney)1局無失分關門下,終場公牛以3:0擊敗獅子,順利完成驚天大逆轉奪冠,泰迪也拿下總冠軍賽第二勝。

泰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