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組三巨頭實驗新陣容? 美媒爆詹皇改打大前鋒、AD扛中鋒

2021/09/16 16:33

詹姆斯和A.戴維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新賽季打造全新陣容,將由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紫金三巨頭,據《Bleacher Report》記者費雪(Jake Fischer)表示,湖人的陣容將會有新嘗試,詹姆斯和A.戴維斯都會改打其他位置。

《Bleacher Report》記者費雪指出,詹姆斯和A.戴維斯的經紀人Rich Paul在芝加哥聯合試訓期間對其他經紀人透露,詹姆斯新賽季將改打大前鋒,而A.戴維斯則是改扛中鋒。

湖人新賽季若是真的採取這樣的陣容,美媒認為此舉跟魏斯布魯克的加盟有很大的關係,他將取代詹姆斯成為先發控衛,扮演球隊的進攻發動機,同時也減輕36歲詹皇在組織進攻上的負擔,能專心於進攻和防守。

A.戴維斯以前在鵜鶘時期就曾經擔任中鋒,不過他個人比較傾向喜歡打4號位,湖人變陣時也曾讓AD改打中鋒,儘管他攻守方面的負擔變得更加沉重,不過此舉能全面帶動球隊的攻防速度,能裡能外的身手也可以在禁區發揮宰制力,同時也能拉開空間,讓隊友有機會在外線投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