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解釋登上時尚雜誌的穿搭風格 林昀儒要求「乾淨」

2021/09/16 16:41

林昀儒(左)。(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國民金孫」林昀儒近日受邀參加時尚雜誌拍攝,昨他在Instagram放上成品,展現出有別於場上的不同面貌,引來各界讚嘆,他今也分享穿搭概念,「乾淨」是最大重點。

為時尚雜誌拍攝的林昀儒,換上知名品牌服裝,並擺出相當冷冽的眼神,照片出爐後獲得廣大迴響,就連東京奧運混雙銅牌搭檔鄭怡靜都在貼文的留言區大讚:「閉眼都這麼好看的嗎?」

今天在全運會比男雙賽事的林昀儒分享自己的穿搭風格,他說:「拍攝前有討論過,但我只求乾淨。」被問到什麼是乾淨?他笑說:「就是不要太花俏,要素一點。」林昀儒也提到,拍攝時都有攝影師會引導他如何擺動作,自己就是照著對方的方式去做。

首次突破登上時尚照,收到許多正面評價,但若有下一次機會是不是還想嘗試?林昀儒笑說:「先不要,還是先專心打球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昀儒(@lin__yun_ju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