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超想抽中動滋券 代言人盧彥勳最想帶家人看比賽

2021/09/16 17:02

盧彥勳擔任動滋券代言人。(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行政院9月9日正式公告五倍券政策,教育部體育署加碼推出動滋券2.0方案,鼓勵民眾出門看比賽、做運動,今體育署召開發布會說明使用細節,並邀請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擔任代言人,他笑說,真的很希望可以抽中,如果中獎,他要帶家人一起進場看比賽。

盧彥勳退役後,近期正積極投入成立網球學校,希望幫助更多年輕選手。這次擔任動滋券2.0代言人,他笑說:「好想抽中喔!」

盧彥勳透露,假如中獎他會帶家人進場看比賽,無論是籃球、棒球都可以,「之前我到桃園棒球場開球,覺得環境跟氛圍很棒,希望可以帶孩子進場看比賽,讓小朋友認識各種運動。」

盧彥勳也提到,自己20幾年來都在訓練,其實非常享受當觀眾、欣賞其他運動項目的感覺,以後有時間也願意自掏腰包,帶家人去球場走走,多多參與台灣體育活動。

盧彥勳擔任動滋券代言人。(記者粘藐云攝)

盧彥勳擔任動滋券代言人。(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