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恭喜!羅馬尼亞前球后喜當新嫁娘 與富商男友步入禮堂

2021/09/16 17: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今在家鄉完成終身大事,將與富商男友攜手步入人生下個階段。

哈勒普今年年初澳網於8強不敵美國老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隨後受到腿傷影響,相繼退出法網及溫網,在美網復出則止步16強,目前世界排名滑落至第11。

哈勒普趁著賽事告一段落之際完成人生大事,在家鄉康斯坦察(Constanta)與男友進行公證儀式,並在儀式結束後與雙方家人親友一同慶祝這個重要的時刻,這位29歲的兩屆大滿貫冠軍得主也在社群貼出影片與球迷分享喜悅。

根據外媒報導,哈勒普的另一半Toni Iuruc現年41歲,來自馬其頓、是身價破億的富豪,在羅馬尼亞當地也有不少公司,先前曾有過兩段婚姻,2018年開始與哈勒普交往,最後圓滿修成正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