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近4場猛選3次保送 兄弟曾頌恩卻說:我很不滿意

2021/09/16 18:25

中信兄弟曾頌恩。(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曾頌恩在9月3日「助總劃框框事件」後,本季首次四壞保送馬上開張,近4場還選到3次保送,但他今天很明白指出,「我很不滿意這3個打席。」

曾頌恩在9月3日代打,從0好2壞連揮3顆壞球遭再見三振,遭富邦成功逼成和局,對決過程助總不停比劃框框,提醒好球帶。他回憶,「老實說,那時太緊張了,真的沒有看到框框,直到賽後球迷罵我,才知道有那個框框。那場比賽,讓我學到教訓和失敗,一軍不是你想像得這麼簡單。」

曾頌恩在那場比賽之後,8日對味全馬上選到本季第1次四壞,昨天更選到關鍵保送串聯球隊致勝大局。然而,他對自己4戰3四壞的表現不滿意,「有點喪失想揮棒的慾望,攻擊有點猶豫,為了打到球而碰球,沒有想說球進來到哪個位置要攻擊。」

曾頌恩昨選到關鍵保送,仍被林逸達1顆偏低變化球吊到而揮空,總教練林威助上午開會特別給提醒。曾頌恩說,「林桑告訴我,手肘位置掉下來的球,一定是好球,不要盲目打壞球。」

助總昨賽後表示,「不要受上一球影響,不敢去揮下一球。」曾頌恩解釋,那是在9月9日對富邦悍將洋投優瑪時,滿球數被一顆正中直球給三振,林桑給他的提點。

「最近在摸索的是,該全力揮擊的地方在哪裡。」曾頌恩說,揮好球和揮壞球在一線之隔而已,「9月9日那個打席滿關鍵的,如果拿到保送,像昨天一樣,可能局勢就完全不一樣了。講白的,我還是太菜了,對球種的辨識還沒拿捏好,還要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