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桌球》明與林昀儒混雙登場 鄭怡靜:當成世錦賽去打

2021/09/16 18:01

鄭怡靜與林珈芝拿下女子雙打銅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代表台北市的鄭怡靜今在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女子雙打攜手林珈芝,在銅牌戰以4:0橫掃桃園市蘇珮綾/朱以晴。鄭怡靜明將搭檔林昀儒在混合雙打賽事登場。

鄭怡靜昨帶領台北市在女團封后,今她在女雙8強以4:1力退新北市陳思羽/鄭先知,但4強賽激戰7局以3:4敗給桃園市黃歆/簡彤娟,無緣爭奪個人第2金。

黃歆與簡彤娟拿下女子雙打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女團、女雙、混雙和單打都有出賽的鄭怡靜,原有機會在本屆橫掃4金,但她表示:「其實一直都沒有這種想法,也知道比賽變數很多。」對於今天的女雙賽事她也抱持平常心,「畢竟我們本來就不是常搭配的組合。」

鄭怡靜明將與林昀儒在混雙賽事登場,這也是兩人在東京奧運奪銅後的首場賽事,她強調,自己會將此次賽事當成世界錦標賽去打,但並非過度聚焦奪牌,而是希望透過實戰,找到更好的搭配模式。

兩人在東奧結束後,首場國際賽為11月底登場的世錦賽,鄭怡靜說:「不管是球路還是穩定性,我自己覺得不用等到世錦賽才去試,其實全運會就是很好的模擬機會。」

全運會女雙金牌戰結果,黃歆/簡彤娟以4:0解決台北市李昱諄/王意如,明天除混雙賽事,還有男、女子組單打賽。

鄭怡靜與林珈芝。(記者陳志曲攝)

黃歆與簡彤娟。(記者陳志曲攝)

黃歆與簡彤娟。(記者陳志曲攝)

黃歆(左一)與簡彤娟(左二)拿下全運會桌球女子雙打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黃歆(後)與簡彤娟(前)拿下全運會桌球女子雙打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