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下二軍!曾總:不想讓他帶著傷比賽

2021/09/16 18:16

陳禹勳。(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樂天桃猿今天進行球員異動,除了有曾仁和驚喜升上一軍,也讓主力後援投手陳禹勳降下二軍;對於陳禹勳狀況,樂天教頭曾豪駒表示他的肩膀出現發炎狀況,就讓他下去調整一下。

樂天今天將曾仁和、王躍霖升一軍,另外將蘇俊璋及陳禹勳降二軍。陳禹勳前天在高雄對味全龍中繼1局無失分,但投出2次保送,用了25球才投完1局。

「上週就是因為舟車勞頓,讓禹勳的腰部有些不舒服,加上肩膀去醫院檢查後也是有些發炎,雖然算是小傷,但還是讓他下去調整一下。」曾總說。

曾總表示其實陳禹勳一直以來都是很配合的球員,身上都有些小傷,「這次會讓他下去,是因為他的狀況落差比較大,不想在這段時間讓他帶傷下去投,希望給他時間調整。」

樂天從8日客場之旅,從台南到澄清湖,昨天再搭火車到花蓮,算是相當「硬」的行程。曾總也強調,「這段時間對選手的身體掌握性要非常好,我們坐車下來,又要拉回去(桃園),對於資深選手的疲勞感會增加很多,是需要觀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