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湖人續約損失慘重 壽星施洛德放迷因自嘲

2021/09/16 19:17

施洛德在貼文中自嘲。(圖取自施洛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湖人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在季中拒絕了湖人4年8400萬美金(約新台幣23.4億)的續約,打賭自己還有簽下更大合約的可能性,結果施洛德在季後賽表現不佳,加上許多原本有意網羅他的球隊在季後都選擇與其他球員簽約,像是熱火簽下羅利(Kyle Lowry)、沃克(Kemba Walker)加盟尼克隊,施洛德最終只能與塞爾提克簽下1年589萬美元的合約,成為今年自由市場上的輸家。

對此,施洛德今天在Instagram上揶揄自己,放上一張他抱頭面對一堆袋子的照片,要大家分想自己最「fumble the bag」的笑話,意思是失去了賺來的錢,或是做出不明智的投資導致金錢流失的經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nnis Schröder(@ds17_fg)分享的貼文

施洛德還提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他希望能夠趕快擺脫這件事,並重新開始新的賽季。最後加註美國饒舌歌手J.Cole的一段話:「有的黑人賺進百萬美金,其他黑人則成為迷因。」

美媒指出,如果施洛德能在塞爾提克打出好成績,與史馬特(Marcus Smart)分擔控球後衛的職責,也許在下個休賽季還能再簽下大約,但考慮到近期湖人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滿意與施洛德搭配的傳聞,施洛德不僅要有好表現、拿出數據,他還必須證明自己能夠完全融入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