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涉嫌偽造離婚文件 天使游擊手恐遭逮捕

2021/09/16 21:23

倫吉佛。(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委內瑞拉媒體報導指出,天使隊委內瑞拉籍游擊手倫吉佛(Luis Rengifo)被指控偽造離婚文件,以便在未經妻子同意的情況下在家鄉出售財產,目前委內瑞拉已對他發布逮捕令。

倫吉佛前天透過發言人發表聲明:「我已經知道這項指控,也聘請了律師來為我和我的家人辯護。由於此事法律訴訟未決,調查仍在進行中,我不得就此事發表進一步的言論。」

倫吉佛涉嫌於2019年7月偽造離婚文件,以讓其父親在未經妻子同意的情況下將房地產和汽車等資產出售給其妹妹。報導顯示,這些文件據稱會在去年合法化,結果被倫吉佛的妻子發現,她便於本月初在委內瑞拉的法院提起訴訟。

24歲的倫吉佛自本賽季開始後就一直為天使隊效力,依舊正常出賽,今天的比賽擔任先發第九棒游擊手,敲出1支安打。根據《The La Tabla》的報導,倫吉佛的父親、妹妹和律師都因此案遭到拘留,但目前尚不清楚委內瑞拉當局是否會將倫吉佛引渡回國。

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對此沒有發表評論,只說倫吉弗將繼續上場,除非他被告知,梅登也沒有與倫吉佛談過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