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 準備復刻「態度」魂

2021/09/16 21:43

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左起)、領隊丁彥哲、立委蔡易餘與總教練楊志豪和球迷約定,如果例行賽戰績第一名,就與大家在球場共飲台啤。(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近年在SBL締造2連霸的台啤,在今年決定兵分二路,組「精英部隊」參戰新成立的職籃聯盟T1 League,並取名台啤英熊,把北市大天母體育館作為主場。總經理哈孝遠今天在首次公開亮相的記者會上宣告,會重拾昔日招牌「態度」,讓外界再度看見這支傳統勁旅的拚勁。

台啤本土各個驍勇善戰,加上每季都能網羅最適合球隊的洋將,於SBL締造2連霸,隊史六度奪冠更是史上之最。

如今,蔣淯安、黃聰翰、李啟瑋、范士恩、周伯勳等國手都是英熊成員,並由昔日一代台啤的中鋒哈孝遠出任總經理,以成為叱吒T1強權為目標。

英熊找回近年在中國執教的楊志豪出任總教練,他將球隊風格定為「快打旋風」,再輔以強悍防守,瞄準T1季後賽及總冠軍金盃。

有趣的是,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兼英熊領隊丁彥哲昨承諾,只要英熊在T1首季例行賽搶下第1名,季後賽首戰將讓進場球迷人手一罐啤酒。

近年在演藝圈闖出名堂的哈孝遠,如今回到最熟悉的台啤操盤,他矢志把主場天母體育館營造出家的氛圍,未來只要想到英熊就想到天母是發源地,同時也要找回曾讓球迷為之瘋狂的「態度」精神。

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記者陳志曲攝)

台啤英熊總教練楊志豪(右)與總經理哈孝遠(左)。(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