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詹世昌大安公開賽首輪領先 張誌家高球首秀繳77桿

2021/09/16 21:59

詹世昌首輪暫居第1。(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台幣300萬元的2021大安公開賽今在台中空軍清泉崗高爾夫球場正式開打,詹世昌靠精準的鐵桿與推桿,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暫時單獨領先;曾子軒丶洪瑞誠與洪健堯,都打出低於標準桿四桿的68桿,以一桿之差,暫並列第2。另外,前旅日職棒球員張誌家首次以業餘選手身份參賽,打出77桿,暫並居第84位。

獨居領先的詹世昌今天抓7鳥、2柏忌,他指出,近兩場比賽的鐵桿狀況都不會很差,而今天的鐵桿更是都有照自己的意思落在果嶺上不錯的點,其實另外還有3個洞很可惜未能抓下小鳥;他稱讚CCK的球道不錯,果嶺的旗位放得很有水準,很有歐巡賽的感覺。

今年已拿下台巡賽兩冠及ThreeBond挑戰賽一冠的洪健堯,今切桿與推桿都展現水準,抓下8隻小鳥,但有4個柏忌,他表示,自己的鐵桿還在慢慢抓回以往應有的犀利感,他認為今天鐵桿的表現與自己所期望的有很大落差,「鐵桿打起來就是有點憋,沒有以往那麼輕鬆,今天的成績雖然不錯,其過程不如己意!」

前旅日職棒球員張誌家今天首次以業餘身分參加職業賽,打出3鳥丶6柏忌及1雙柏忌,他表示,雖然成績不太好,但是他很享受這次能與職業選手同組競技的感覺,也很感謝新豐球王葉時瑋幫忙牽線, 請大安集團顧長城協理安排他一償宿願,參加職業賽與職業球員同組揮桿,他很喜歡這種競爭的感覺,近兩年開始認真練球,成績已達單差點,預計今年底參加台灣職業高爾夫球員資格考試。

這項比賽是由大安集團丶台灣東亞電磁鋼股份有限公司與TPGA主辦,台中空軍清泉崗高爾夫球場協辦,這也是大安建設公司自2016年首度冠名舉辦台巡賽,2019年以大安集團之名再度贊助主辦,今年再度以大安集團冠名舉辦TPGA台巡賽。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首度以業餘選手身份在大安公開賽中登場。(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