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刺客」將轉戰俄羅斯打球? 美記者弄錯人急忙刪文

2021/09/16 22:37

前塞爾提克球星I.湯瑪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Yahoo》記者史密斯(Keith Smith)今日稍早在一則推文中提到「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將移往俄羅斯打球,加入莫斯科中央陸軍俱樂部。湯瑪斯隨後否認了這一則消息,並寫道:「不,不是我!!!我不會去海外,不是這個Isaiah。」

史密斯連忙刪除了貼文,寫道:「刪除了關於湯瑪斯可能與中央陸軍簽約的推文。中央陸軍考慮的並不是NBA老將、前塞爾提克球員湯瑪斯(正如本人所證實的那樣!),這引起了混亂。」

湯瑪斯曾在2016-2017球季為塞爾提克效力,當時處於巔峰時期的他,場均得分可以達到30分。後來受到傷勢影響,這位明星球員在之後的4個賽季受到限制,只有40場出賽,上個賽季甚至只打了3場。

2015-2016和2016-2017賽季,身為綠衫軍的湯瑪斯上場時間都超過2500分鐘,過去4年裡卻總計只有2016分鐘。

湯瑪斯在8月初的一場業餘賽事中砍下81分,有報導指出他與湖人隊進行了試訓,雖然湖人最後捨棄湯瑪斯選擇與老將朗度(Rajon Rondo)簽約,湯瑪斯仍有可能再度為其他NBA球隊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