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1球就飆147公里 曾仁和「開箱秀」就對統一三帥

2021/09/16 22:19

曾仁和初登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賽前登錄一軍,樂天桃猿投手曾仁和在7局下登板,第1顆球就飆出147公里,還三振掉首名面對的獅隊打者陳傑憲,中職首K到手;曾仁和讓蘇智傑擊成滾地球出局,下一棒林安可雖因失誤上壘但盜壘失敗,也讓他的「開箱秀」首局以16球讓「統一三帥」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樂天教頭曾豪駒賽前提到曾仁和狀況,表示他的均速在143公里左右,認為以他過去的旅外經驗加上身體狀況,拉上一軍出賽應該沒問題。曾仁和一開始定位在長中繼,曾總表示先讓他適應中職環境,接著再以先發投手身份調整。

曾仁和在7局下桃猿2:6落後獅隊時登板,根據現場大銀幕,第1、2顆球都飆出147公里,球速狀況還不錯,尤其以三振解決陳傑憲,更是漂亮的開場。

曾仁和8局續投,先讓連續5打數上壘的吳桀睿擊出飛球出局,再三振掉林子豪,雖對唐肇廷投出保送,並讓林岱安敲出安打,但三振掉林祖傑,順利完成2局無失分任務。

曾仁和初登板。(記者林正堃攝)

曾仁和初登板。(記者林正堃攝)

曾仁和初登板。(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