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為洋砲麻吉開轟感到開心 王柏融:兩人能有貢獻太好了

2021/09/17 07:08

王柏融。(資料照,取自王柏融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火腿的「台灣大王」王柏融,昨日對戰西武未能延續前天開轟手感,雖然2打數無安打,但靠著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進帳1分打點,近4戰灌進9打點,幫助球隊以3:1贏球。王柏融受訪時坦言,很高興能和好友R.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一起為球隊做出貢獻。

火腿洋砲R.羅德里奎茲昨日在2局上敲出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本季第3轟出爐。羅德里奎茲賽後開玩笑說道,打擊前還在想要用好朋友谷內亮太的球棒還是自己的,結果最後沒有選擇谷內所選的那一支球棒,沒有相信倒楣的隊友真是太好了。

野村佑希6局上在1人出局後敲出中外野三壘安打,王柏融適時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幫助火腿打回保險分。王柏融賽後表示,隊友很拚命跑出三壘安打,很高興自己能為球隊再添分數,而好朋友R.羅德里奎茲也有全壘打的表現,兩個人都能為球隊做出貢獻真的是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