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隔離再隔離!台將林庭謙飛抵上海閉關特訓

2021/09/17 07:14

林庭謙。(資料照,啟程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僅21歲的林庭謙,最近忙著「隔離再隔離」!這位台灣男籃新希望已搭機飛抵上海,準備參與10月中旬開打的中國CBA新賽季,繼續為老東家天津先行者効力。

林庭謙上月底代表國家隊參與亞洲盃外卡戰,客場面對關島地主2連戰表現出色,率隊搶下明年亞洲盃會內賽門票。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林庭謙隨隊返台進行隔離檢疫,出關後沒幾天,又馬不停蹄趕往上海,並在CBA新賽季前,再接受21天隔離期,據了解他將與教練團透過網路視訊溝通,先在飯店內進行閉門自主訓練。

林庭謙2020至21賽季以CBA首輪第3順位的「選秀探花」身份加盟天津,菜鳥年就繳出場均12.4分、2.5籃板、4助攻的亮眼數據,季中還被賦予控衛新角色,成為陣中不可或缺要角,日前甚至傳出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隊祭出高薪網羅,但林庭謙已選擇與天津續約2年,暫時不會留在國內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