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右臂痠痛取消明日登板! 本季恐提前關機

2021/09/17 08:55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雖然突破小低潮,單場敲雙安3度上壘,但同時也傳來壞消息,原訂明日先發登板對戰運動家,繼續挑戰103年偉業的大谷,因右臂痠痛取消明日登板,甚至可能本賽季剩餘時間,不再讓大谷投球。

據《ESPN》報導,大谷翔平因在傳接球訓練時,感到右手臂痠痛,明日確定取消登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透露:「如果大谷感覺沒問題了,我認為他會再次站上投手丘,這點沒有任何問題,但如果有任何揮之不去的痠痛,你可能不會在本季剩餘時間再次看到他投球,目前我還不知道明確的答案。」

梅登表示,目前沒有讓大谷翔平接受醫生檢查的計劃,他認為這只是賽季尾聲的疲勞,而不是受傷,「球隊尚未打算讓他提前關機,我們希望大谷能與正常的季末疲勞作抗爭,同時計劃在接下來的幾天裡讓他再次傳接球,看看他的感受。」

本季在投球方面累積9勝2敗、防禦率3.36的大谷翔平,正尋求單季第10勝,挑戰成為大聯盟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之後,第2位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的球員,但如今礙於手臂痠痛影響,下次登板時間未知,是否還能完成103年偉業,恐怕暫時得劃上一個問號。

梅登說道,拿下10勝確實是大谷想追求的個人目標,「(10勝)看起來總是比9勝好,但你不能太過冒險,我們現在就繼續看看大谷的狀況,他會繼續做他的訓練,傳接球等等的,然後我們將確定他是否不再感到痠痛,可以能夠再次投球,現在只能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