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報復性」砸大谷? 白襪投手、主帥遭驅逐紛喊冤(影音)

2021/09/17 09: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白襪後援投手萊特(Mike Wright Jr.)在9局上因砸中大谷翔平,遭主審認定為故意並驅逐出場,而白襪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隨後為子弟兵護航但也跟著遭到驅逐,賽後他對此感到相當不滿,並澄清非故意。

大谷翔平在前面4個打席中有雙安表現,第9局上面對萊特投出的第1球先擊出界外,但接下來萊特控球不穩,大谷先是閃過了1顆90英哩的近身球,後來萊特又投出1顆挖地瓜,接著1顆90.4英哩(約145公里)快速球直接砸中大谷翔平的小腿上,後來經過裁判們開完會後,決定將萊特驅逐,拉魯薩後來上前為子弟兵說話後,也遭到驅逐。

關於遭到驅逐,拉魯薩相當不滿,並且澄清非故意更不是報復,認為裁判判決有些問題、解讀有誤,他直呼:「這不是故意的。」然而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卻一口咬定是故意,也直呼就是「報復」,認為是由於本系列賽首戰中白襪新星羅伯特(Luis Robert)以及阿布瑞尤(Jose Abreu)被砸,以及後來比賽上發生的不愉快。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萊特職業生涯首次遭到驅逐,而拉魯薩則是本季第3次遭到驅逐、生涯第91次。本場比賽最後是由天使以9:3擊敗白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