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對手「報復性」觸身伺候 大谷上壘後此舉被讚爆(影音)

2021/09/17 10:00

大谷9上中彈,遭白襪後援觸身球擊中右腿後側,所幸看起來並無大礙。(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戰白襪終於突破連9打數無安打小低潮,敲出雙安還3度上壘,不過9局上他疑似遭到對方投手「報復性」的觸身球伺候,被球砸中右腿後側,讓許多球迷憂心不已,好在上壘後大谷看起來不但沒事,還友善地拍拍白襪一壘手的肩膀,也讓大家鬆了一大口氣。

大谷翔平今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他首打席就敲內野安打,終結自己連9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5上再靠快腿跑出內野安打,9局上最後一次上來打擊時,白襪後援投手萊特(Mike Wright Jr.)面對大谷,在1好球後,接下來連續投出3顆近身球,最後一球還直接打中大谷右腿後側,最後主審們開會將投出危險球的萊特驅逐出場,而上場力挺子弟兵的白襪主帥拉魯薩(Tony La Russa)同樣也被趕出場。

而大谷右腿中彈,讓許多球迷都非常擔心,畢竟先前他才傳出因右臂痠痛,原訂明日先發登板對戰運動家也被取消。不過還好大谷上壘後看起來並無大礙,不但與白襪一壘手新秀西茲(Gavin Sheets)談笑風生,還親暱地拍了拍對方的肩膀,似乎是在告訴對方自己沒事,讓原本憂心忡忡的球迷們鬆了一大口氣,也對於他挨觸身球後仍展現出高貴的運動家精神讚不絕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