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是「小刺客」! 獨行俠簽法國後衛補板凳深度

2021/09/17 10:50

獨行俠今宣布簽下法國後衛尼利基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上季在季後賽首輪苦戰後不敵快艇遭淘汰,休季期間陣容沒有做出太大的調整,日前他們試訓包括「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在內的多名老將,不過最後他們並沒有選擇小刺客,而是簽下了法國後衛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

今年23歲的尼利基納,2018年選秀會上,被尼克以首輪第8順位挑中,4年NBA生涯出賽211場,僅先發出賽過55場,2019-20年球季他雖然在平均20.8分鐘的上場時間內,繳出場均6.3分、3.0助攻和2.1籃板,然而低落的得分成為他最大的弱點,位置先被E.培頓(Elfrid Payton)取代,羅斯(Derrick Rose)加盟後他更直接直接成為球隊邊緣人。

季後尼利基納果然沒獲得尼克續約變成自由球員,之前一度傳出他將離開NBA加盟歐洲球隊,不過早在選秀時就有意挑選他的獨行俠隊,看中他優異的防守能力,今宣布與他正式簽約。根據《ESPN》報導,2019-20年球季,尼利基納的防守真實正負值(RPM,RealPlus/Minus)曾在全聯盟95位控衛中排在第17名。

而I.湯瑪斯之前在業餘聯賽爆砍81分成為一大話題,先前曾有消息傳出湖人有意網羅他,沒想到半路卻殺出程咬金老將朗度(Rajon Rondo)也失去再跟詹皇當隊友的機會,雖然這次也沒獲得獨行俠青睞,但小刺客仍不打算放棄重返NBA舞台的夢想,美媒曝他近日去也去參加了勇士隊試訓。

I.湯瑪斯還在等待重返NBA的機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