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連2天先發超神勇! 共寫隊史首見神紀錄

2021/09/17 11:15

柯提斯、蒙哥馬利。(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雖然輸給金鶯,跌出美聯外卡位置,但連2戰先發投手表現超神勇,創下隊史首見狂紀錄。

昨洋基先發柯提斯(Nestor Cortes Jr.)表現一夫當關,主投6.1局被敲3支零星安打,挨1轟失1分,狂飆11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繳出優質先發的表現,不過最終因牛棚放火,柯提斯勝投飛掉。

今輪到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掛帥,主投5.2局被敲6安,挨1發陽春砲失1分,另有12次三振,寫下生涯單場新高,退場時是勝投候選人,無奈球隊後來被追平,蒙哥馬利錯失勝投機會。

據大聯盟官網記者Sarah Langs報導,柯提斯、蒙哥馬利成為自2009年8月27-28日柏奈特(A.J. Burnett)、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以來,洋基隊史首對在背靠背比賽中,皆投出至少10次三振的先發投手。

若將標準改成投出超過10次三振的話,柯提斯、蒙哥馬利的表現也相符合資格。這也是洋基隊史頭一遭,連續2天先發投手都能繳出如此優異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