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新希望! 菜鳥蒙卡索轟破小瑞普肯紀錄

2021/09/17 11:10

蒙卡索。(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今天延長賽10局海斯(Austin Hays)再見安打3:2擊敗洋基,正規9局唯一得分,則是靠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6局下的陽春砲。蒙卡索的這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第29支,超越小瑞普肯(Cal Ripken Jr.)1982年的菜鳥全壘打紀錄。

蒙卡索本季第29轟出爐,距離遊騎兵隊賈西亞(Adolis Garcia)的美聯菜鳥最多轟紀錄也只差1支。在金鶯隊內,蒙卡索和隊友穆林斯(Cedric Mullins)並列最多轟,若球季最後蒙卡索全壘打支數仍為全隊最多,他還能創下金鶯隊史自1965年來再次有菜鳥在隊內擊出最多轟的紀錄。

蒙卡索去年短暫上大聯盟出賽就有不錯表現,今年成為固定先發成員,打擊也有不錯發揮,目前在安打、全壘打和打點等各項成績,都排名美聯菜鳥的前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