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波特蘭菁英賽首輪 程思嘉並列15僅落後領先者3桿

2021/09/17 11:40

台灣女將程思嘉。(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40萬美元的LPGA波特蘭菁英賽今天點燃戰火,台灣女將程思嘉繳出71桿,暫時並列第15名,為台將當中最佳;西班牙女將希甘達(Carlota Ciganda)、蘇格蘭柴博爾(Gemma Dryburgh)以及泰國女將帕嘉莉(Pajaree Anannarukarn)以68桿並列領先。

本週的波特蘭菁英賽共有4名台將參戰,包含東京奧運國手徐薇淩、李旻,還有旅美女將程思嘉以及目前正在美國讀大學的業餘小將林子涵。

程思嘉在8月底曾短暫返台申請簽證,隔離期間只能在防疫旅館內簡單的做些訓練,這週回到美國,她馬上回到球場調整狀態,希望在今年最後幾站賽事衝刺。

程思嘉今抓下3鳥吞2柏忌,揮出71桿暫居第15名。台灣一姐徐薇淩這一輪則進帳3博蒂,但也吞下2柏忌,尤其在第16洞還吞下雙柏忌,最終繳出73桿,暫時並列第42名。

李旻則是收下3鳥、4柏忌以及1雙柏忌,揮出75桿暫時並列第63名。而業餘小將林子涵則是揮出83桿,暫居第128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