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演超狂大逆轉!哈波率隊克服7分劣勢力退小熊(影音)

2021/09/17 1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與小熊的系列戰今天來到最後一戰,小熊雖然在3局上單局狂灌7分,但哈波(Bryce Harper)猛打賞表現也幫助費城人上演大逆轉,其中除了同樣單局狂灌7分回敬並追平外,後來打擊繼續大爆發,終場以17:8大勝小熊。

本場比賽小熊在3局上吃下大局,除了費城人投手控球不穩多次四壞、觸身球保送外,小熊打者單局敲出5支安打,其中達菲(Matt Duffy)貢獻一支3分砲,狂灌7分,然而費城人並沒有就此放棄,在4局下也單局回敬7分追平,同樣除了小熊投手也發生控球不穩造成觸身球、四壞保送外,費城人打者該局也敲出5支安打,雙方就以7:7平手回到原點。

6局下費城人該局頭2位打者分別以安打、失誤上壘,1出局後哈波上場敲二壘安打,超前比分8:7,後來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的安打再添2分,小熊則靠著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在7局上的陽春砲追回1分,比數來到8:10。

7局下費城人攻勢再起,耶雷拉(Odubel Herrera)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哈波也貢獻1支3分砲,將比數擴大至15:8,而費城人打線也似乎沒有要就此休息的意思,8局下靠著安打、保送再度攻佔上滿壘,席古拉(Jean Segura)擊出安打,一棒再添2分,終場費城人就以17:8收下勝利。

哈波本場比賽繳出猛打賞表現,4打數3安打吞1K,有1支3分砲(本季第33轟),貢獻4分打點,另外還有2次保送,席古拉也同樣繳出猛打賞,6打數3安打,有3分打點進帳,

哈波今日繳猛打賞表現。(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