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直接下令不准揮棒! 鬼監督故意讓中田翔被三振

2021/09/17 11:44

中田翔在二軍表現火燙。(資料照,取自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有「鬼監督」之稱的巨人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昨天直接對中田翔下令不准揮棒,仍熬到滿球數才被對手三振出局,「這個只有在二軍才能練習。」

中田翔昨擔任四棒指定打擊,3、5局連續2打席都開轟,單場3安3分打點,但在6局1出局一壘有人,阿部下令不准揮棒,投手先丟2顆壞球,再丟2顆直球的好球,再來是一顆想吊打者的外角變化球,形成滿球數,最後外角直球讓站著不動的中田翔吞下三振。

阿部慎之助表示,「中田翔這種等級的球員,就算不揮棒,站在那邊看,還是會變成滿球數,我想告訴他這件事情,自己如何看待也很重要,這種練習只有在二軍才能執行。」

中田翔從11日降二軍以來絕好調,5場18打數猛敲11支安打,打擊率6成11,還有4轟13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