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球季誰會拿下MVP? 籃網KD成最大熱門

2021/09/17 13:14

新球季誰能拿下MVP?《ESPN》專家們認為杜蘭特最有機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2021-22新球季即將在台灣時間10月20日開打,近日美媒《ESPN》循過往針對新賽季的各個獎項進行預測,在例行賽MVP得主的項目,專家們最看好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是連1張第一名票都沒拿到、僅排在第7名。

《ESPN》近日找來數名專家預測新球季各獎項的熱門人選,其中在最令人矚目的例行賽MVP人選,經過專家們投票表決後,籃網球星杜蘭特得到38.9%的第一名選票,以總分45分排在首位,《ESPN》指出KD上季在季後賽獨撐大局,展現驚人的爆發力,讓許多人都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因此專家們都看好他能延續上季的氣勢,在新球季繼續發光發熱。

而去年領公鹿奪冠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33.3的第一名選票、總分38分排第二,排在第三的則是總分35分的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以總分14排在第4,籃網「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總分11分排在第5。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和湖人招牌球星詹姆斯雖然也有上榜,但兩人第一名的選票都為0,柯瑞拿下10分排在第6,詹皇則僅以總分7分排在第7。而上季年度MVP得主約基奇(Nikola Jokic)在新球季預測中只被排在第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