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同發言丟工作 前紅人賽事主播憶:一脫口就知道完了

2021/09/17 14:06

紅人轉播Brennaman去年失言,發表恐同言論引發爭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賽事主播Thom Brennaman去年在轉播時失言,脫口說出恐同言論,後來遭到停職,甚至也丟了工作,近日他在受訪時也透露當時一脫口就知道「完蛋了」,也透露現在仍有很多粉絲期盼他重返主播台。

Thom Brennaman在去年8月因不慎脫口說出反同性戀言論,後來遭到「禁賽」停職無法轉播賽事,最後也辭去轉播紅人賽事的工作,近日Thom Brennaman受訪時也透露,事件發生大約6個月後,《Fox Sports》也沒有與他續簽合約,不過他仍表示還有許多粉絲朋友希望他能再度復出,回到主播台。

Thom Brennaman受訪時說:「如果我在雜貨店或是在便利商店喝咖啡,我遇到的99%人都會說『我們希望你回來,我們想念你!」他也呼籲高層要傾聽大部分人的聲音。

回憶這起事件,Thom Brennaman表示自己其實不知道在直播,而自己失言說出反同性戀言論的片段在網路上瘋傳,Thom Brennaman也沒有為自己做辯護,他說:「當失言從我嘴巴一脫口時,我就知道一切都完蛋了,只是時間問題,我預料到停職還有其他後續。」

Thom Brennaman也向記者透露,自己在這1年來也在幫助一些因為同性戀而被趕出家門的孩子,與LGBTQ群體的相處互動也讓他變成一個更好、更懂得理解的人,並改正自己的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