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挨觸身球不單純? 132勝名投認定:故意的(影音)

2021/09/17 14: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日敲出雙安3度上壘,但他最後一打席疑似遭到對方投手「報復性」的觸身球伺候,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轉播單位球評、生涯132勝名投古比查(Mark Gubicza)直呼:「這是故意的。」

大谷翔平今日9上面對白襪後援投手萊特(Mike Wright Jr.),第一球打成界外,接下來萊特的控球引發諸多爭議,他先丟了1顆90.1英哩的近身球,讓大谷彎著腰才能閃過,隨又投出1顆挖地瓜,接著1顆90.4英哩(約145公里)快速球直接砸中大谷翔平的小腿上,經裁判們開完會後,認定為故意觸身,遭驅逐出場,接著白襪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上場抗議也遭驅逐。

大谷翔平。(法新社)

由於天使與白襪在本系列賽中,白襪球員曾挨過觸身球,因此萊特的舉動被外界解讀是「報復性觸身」,大谷翔平成為挨球吻苦主。

大谷翔平挨觸身球上壘後,當地轉播單位主播也與球評古比查談論這個投球內容,主播表示:「嘿!嘿!嘿,連續3個可怕的投球!發生了什麼事?」隨後拋問題給古比查:「你是否覺得這是故意的?」

古比查立即回應:「我認為這絕對是故意的,而且大谷並沒有站很靠近本壘板,一定有什麼理由,讓萊特把球投向離本壘板這麼遠的內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