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亞錦賽》可惜!台灣男排不敵伊朗衛冕軍 明4強拚射日

2021/09/17 15:53

台灣男排不敵伊朗。(資料照,取自亞排聯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千葉舉辦的2021年亞洲男排錦標賽,台灣隊3:1再挫巴基斯坦後,已相隔24年重返4強,也是隊史第3次,今與上屆冠軍勁敵伊朗交手,可惜直落3不敵西亞天龍陣,無緣爭取複賽龍頭。

台灣隊預賽3連勝,8強複賽首戰奏捷,同時保留預賽對戰戰績,已確定繼1997年再闖亞錦賽4強;只不過,今下午面對來勢洶洶的同組「大魔王」伊朗,寶島健兒苦戰1小時17分鐘,次局拉鋸錯失扳平機會,最終仍以10:25、23:25、11:25不敵人高馬大且上屆封王的勁旅。

亞錦賽兩年舉辦一次,本屆共16隊角逐,前兩名獲明年世錦賽資格。台灣隊連戰皆捷,直到複賽壓軸才吞下本屆首敗,仍以分組第2名挺進前4,明日4強戰我國好手再出發,只要贏了坐擁地主優勢的日本,晉級決戰就能搶下世錦賽門票。

我國上屆名列第5,已是近22年來最佳戰績,本屆一舉突破4強窄門,還有望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