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西西帕斯「去廁所太久」頻惹議 ATP將祭出更嚴格規範

2021/09/17 16:44

西西帕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希臘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日前在辛辛那提大師賽以及美國網球公開賽都因使用廁所的時間引發對手不滿,在網壇也掀起討論,ATP現在考慮祭出更嚴格的條款,盼能平息風波。

西西帕斯在辛辛那提大師賽4強以及美網首輪都因如廁時間太長,分別被對手德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以及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提出抗議,不過這位世界排名第3的希臘好手則在受訪時不斷強調沒有違反規則,表示規則並未明定選手的如廁時間限制。

為不再讓上述爭議延燒,網壇也不斷有明定規則的聲音出現,而ATP相關人士日前告訴《路透社》,官方正考慮對廁所暫停時間以及場上傷停的規定進行修改,「希望在明年1月球季開打時,我們就有更嚴格的規範。」

該消息人士也認為,廁所暫停的爭議顯然已經變成相當大的問題,「這個問題已經存在許久,我們正以嚴肅的態度,嘗試做出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