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帥翻!男神楊勇緯為時尚品牌代言 928生日要這樣過

2021/09/17 16:48

楊勇緯。(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年東京奧運摘下銀牌,人氣暴漲,加上帥氣外型讓他獲得時尚品牌嘉裕西服青睞,擔任秋冬新品代言人,今天以一身灰色西裝加上珍珠項鍊亮相,讓他直呼很有明星的感覺。

楊勇緯將在這個月28日滿24歲,今天廠商特別為他送上特製蛋糕,他笑說:「真的很感動,今年生日真的很不一樣,尤其奧運期間有很多人團結在一起為自己加油,真的滿滿感謝。」至於今年生日會怎麼過?楊勇緯表示,希望跟家人一起慶祝,也會把願望留給他們。

難得一身正裝出席活動,楊勇緯透露,自己平常打扮大多以休閒為主,「各種風格我都會去嘗試,但主要以舒服、簡單為主,但會比較喜歡有設計的東西。」所以這次嘉裕找他合作,他也感到很開心,希望可以展現出不同面向的自己。

楊勇緯接下來將繼續回到賽場,為2024年巴黎奧運繼續努力,10月他會先在國內全運會出賽,接著是是11月的巴庫大滿貫賽,明年杭州亞運和成都世大運也會繼續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楊勇緯。(記者粘藐云攝)

楊勇緯。(記者粘藐云攝)

楊勇緯。(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