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東奧後爆紅後漸漸適應 楊勇緯正面看待這件事

2021/09/17 17:15

楊勇緯。(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京奧運摘下銀牌後,因為帥氣的外型擄獲不少少女心,不少粉絲也自稱「楊太太」,他坦言,爆紅後一開始有些不適應,但後來認為,這是成為頂尖運動員的必經歷程,他也能夠接受。

楊勇緯在東奧一戰成名,不只在台灣有高人氣,更獲得日本女生的喜愛。楊勇緯坦言,近期走在路上即便戴口罩也會被認出來,但並未對他造成太多困擾,「大家好像都還滿低調的。」

對於奧運後爆紅,楊勇緯認為已經漸漸適應,「後來也慢慢了解,這是成為頂尖運動員一定會經過的歷程。」他也提到,若能藉此讓更多人認識柔道,是件不錯的事情。

近期不少奧運國手都獲得時尚圈青睞,包含郭婞淳、李智凱、林昀儒等人都為時尚雜誌拍攝照片,楊勇緯則成了服飾品牌代言人,他也有注意到這件事情,更大讚大家都很有架式,每個都是男神、女神。

楊勇緯。(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