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巔峰時期仍有一段差距」 樂天教頭評價曾仁和

2021/09/17 17:58

樂天教頭曾豪駒評價曾仁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投手曾仁和昨對統一獅「開箱」中繼,投2局無失分表現亮眼,桃猿教頭曾豪駒表示,昨天曾仁和表現不錯,就跟平常訓練展現出來的投球品質一樣,「恭喜他有好的開始。」

曾仁和昨中職生涯初登板最快球速147公里,和美職時期動輒飆破150公里速球仍有落差,曾豪駒認為,曾仁和目前狀況和巔峰時期確實還有一段差距,不過這是因為長久沒在高張力比賽投球,對比賽還有陌生感,這需要時間調整。

曾豪駒指出,昨天曾仁和決勝球進壘位置沒有控制很好,例如幾顆變速球的位置,隨著出賽機會增加可以再慢慢地修正。

至於本季曾仁和定位為何?曾豪駒說,下半季曾仁和就是擔任長中繼角色,應該不會轉任先發,因為若轉先發至少需一個月時間調整,而且兩年時間沒有在正式比賽投球,經過明年完整春訓再轉先發會是比較理想的狀況。

曾仁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