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范國宸4打數全敲安 呂彥青:配球必須改變

2021/09/17 18:00

呂彥青。(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呂彥青在中職挨3轟都對富邦悍將,其中2發出自台體大學長、同學范國宸、王正棠,他表示,雖然在中職才出賽沒幾場,但配球必須做點改變。

范國宸對呂彥青4打數4安打含1轟,還不曾被學弟解決過解決過,呂彥青指出,以前只在大學時打隊內賽有交手,對悍將那2場有些球他其實投得不錯,但范國宸都有辦法忍住,優勢就轉到打者。

王正棠對呂彥青5打數2安打含1轟,曾盛讚老同學的球很不好打,必須在2好球前趕快出手,差不多的球就要出棒,否則會被牽著鼻子走,呂彥青苦笑說:「那他還是過(大牆)啦!」

呂彥青認為,中職有些打者很想打他的球,他也很想解決中職一些中心打者,這種心態是互相的,「雖然我出賽才沒幾場,私下彼此也會傳訊息,但以後在配球上必須做出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