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什麼?復賽後樂天桃園主場全壘打「猛爆式成長」

2021/09/17 18:05

復賽後樂天桃園主場全壘打「猛爆式成長」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打擊真的是判若兩隊!今年5月16日因疫情停賽前,桃猿在桃園主場19戰勉強擠出2轟,團隊打擊率0.272、長打率0.363,7月13日復賽後,在桃園主場20場狂敲26轟,全壘打產量暴增十幾倍,團隊打擊率高達0.341、長打率0.543。

若以復賽後桃猿在客場打擊表現來看,15場出現9轟,全壘打增多沒錯,但團隊打擊率0.263、長打率0.364,和停賽前在桃園主場相差無幾;換句話說,復賽後桃猿眾將在桃園主場彷彿大力水手吞了菠菜,長打能力「猛爆式成長」,表現完勝停賽前主場、復賽後客場數據。

對於復賽後球隊在桃園主場全壘打產量大爆發,桃猿教頭曾豪駒認為,經過停賽兩個月休息時間,陣中打者揮棒軌跡做修正,擊球掌握度變好,攻擊策略也做了調整,收到不錯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