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商機超越大坂直美?英國甜心姓名都註冊商標

2021/09/17 18:23

拉杜卡努。(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先前美網大滿貫一戰成名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商機無限已被看好超越正飽受心理健康問題所苦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這位18歲新星甚至已經透過專業律師,向英國申請「Emma」、「Raducanu」等姓名註冊商標,為她即將推出的化妝品、香水、服裝和鞋子等相關週邊產品做好準備。

據《太陽報》等英媒報導,拉杜卡努的羅馬尼亞父親與中國母親,都來自傳統學術家庭,並從事金融工作,從小耳濡目染,讓年紀輕輕的她就已很有商業頭腦,去年成立第一家公司Harbour 6,如今更在贏得美網女單冠軍後短短數小時內,就由英國律師布萊利(Anthony Brierley)提交姓名註冊權以保護其未來利益。由於拉杜卡努比起大坂直美更加年輕,甜美外型也相當討喜,已被各界看好打鐵趁熱,順勢簽下許多重量級贊助合約。

據傳頂級時裝香奈兒(Chanel)已經積極在談,甚至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也相中其背後廣大的中國市場,雙方很可能展開合作,使得拉杜卡努每年至少將有2000萬英鎊(約7.8億台幣)的代言收入,也讓後市看漲的她,有機會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性運動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