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曝魔術小將長高5公分 可望擔任小前鋒

2021/09/17 18:26

漢普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二年級生漢普頓(RJ Hampton),上季透過交易來到奧蘭多後,便成為球隊寄予厚望的人選。近日傳出漢普頓又長高的消息,而漢普頓受訪時也給予肯定的答覆,表示自己在身高上的確有些許變化。

漢普頓接受美媒《The Athletics》記者Josh Robbins採訪,透露其實自己長高了5公分:「剛進聯盟時我只有193公分,現在的我已經來到198公分,希望能再持續增高。」

Robbins指出,漢普頓長高的消息對魔術來說無疑是件好事。隊上還有C.安東尼與今年以第5順位選進的蘇格斯(Jalen Suggs),以漢普頓198公分的身高預計能讓他擔任小前鋒,搭配上這兩名年輕後衛組成的後場陣容,魔術來季在天賦及實力上可說是不可小覷。

上季魔術將A.戈登(Aaron Gordon)和克拉克(Gary Clark)送往金塊,換來漢普頓(RJ Hampton)、哈里斯(Gary Harris)和一個首輪選秀權。漢普頓來到魔術後出賽26場,繳出場均11.2分、2.8助攻及5籃板,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別為44%及3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