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解決「統一三帥」後 曾仁和想對決「富邦三國」

2021/09/17 18:34

高國輝、范國宸、高國麟。(本報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投手曾仁和昨在7局下登板,第1顆球就飆出147公里,還三振掉首名面對的獅隊打者陳傑憲,中職首K到手;曾仁和讓蘇智傑擊成滾地球出局,下一棒林安可雖因失誤上壘但盜壘失敗,也讓他的「開箱秀」首局以16球讓「統一三帥」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解決「統一三帥」,還有沒有想對決的中職打者?曾仁和給的答案是「富邦三國」范國宸、高國麟、高國輝。

曾仁和解釋,他和范國宸交情不錯,但兩人只有高中時期對決過,進中職滿想對決的,還有高國麟、高國輝,「我有去富邦練過一陣子,國麟有給我一些建議,他現在打得很好,想要跟他對決看看,還有國輝。」

曾仁和也說,有機會的話,也想跟跟呂彥青、江少慶、胡智為、王維中同場較勁投球,感覺應該會滿不一樣的,「看誰丟比較久。」

樂天桃猿球團賽前為曾仁和舉行加盟儀式,與媒體見面會時聊到自己想要對決的選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