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將王勝偉繳3安猛打賞!兄弟二軍不敵桃猿

2021/09/17 18:42

王勝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二軍今與桃猿二軍交手,老將王勝偉繳出猛打賞,不過先發投手魏碩成3.2局失掉3分,終場以2:5敗下陣來。

兄弟首局就靠蘇緯達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桃猿也靠三支安打追平比數;2上兄弟八、九兩棒連線發威,王勝偉以及新人劉貴元連敲兩支三壘安打,再度助隊超前。

3局下桃猿靠著王勝偉的失誤以及魏碩成觸身球進佔得點圈,馮健庭適時安打敲進追平分,下一棒陽耀勳的滾地球再將跑三壘跑者送回,桃猿3:2領先。

8局下,桃猿攻勢再起,靠著單局3支安打一口氣攻下2分超前分,終場就以5:2獲勝。中繼1.1局無失分飆出4次三振的洪聖欽拿下勝投,順利進帳本季第5勝。

兄弟老將王勝偉今守備上出現失誤,不過打擊端上演猛打賞,單場3支3,包括1支三壘安、另選到一次保送,賽後打擊率0.280。

兄弟先發魏碩成主投3.2局挨6安,失掉3分、2分為自責分,飆出3K,另有1次觸身、1次暴投,吞下本季第4敗,賽後防禦率4.46。

魏碩成。(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