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希望在澳職被MLB球隊看見」不投入中職選秀 黃暐傑還有夢

2021/09/18 07:07

黃暐傑加盟澳洲職棒阿德雷得巨人隊。(取自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旅美投手黃暐傑昨確定加盟澳洲職棒阿德雷得巨人隊,希望能藉由澳職舞台,讓自己再被大聯盟球隊看見。

現年27歲的黃暐傑2014年與響尾蛇簽下小聯盟合約,2018年轉戰遊騎兵,2019年首登大聯盟,該年留下出賽4場、投5.2局,防禦率3.18的成績。

2020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小聯盟賽季取消,黃暐傑一整年都沒有實戰機會,去年8月遭到球隊釋出,不過今年並未隨其他旅美投手江少慶、胡智為、曾仁和等人回台投入中職選秀,選擇繼續在美國等待機會。

澳洲職棒阿德雷得巨人隊昨宣布黃暐傑加盟的消息,他表示,會努力保持健康、變得更強壯,「希望透過澳職的舞台被美職球隊看見,我想爭取回美國的機會。」

巨人隊台灣區總監Brad Kao則在簽約過程中看到黃暐傑想要再回大聯盟的決心,「今年海外沒有太多台灣球員,他選擇走一條不一樣的路試圖回到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