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未來再挑戰旅外?曾仁和吐露心聲

2021/09/17 19:20

樂天桃猿曾仁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曾仁和2013年加盟小熊,簽約金高達162.5萬美元,價碼頗高,不過大聯盟生涯他只留下8局投球、1勝、防禦率9.00的成績,日前加盟樂天桃猿,在國內職棒展開全新生涯,未來若有機會,還會想挑戰旅外嗎?

曾仁和回答:「既然決定要打中職,就一心一意投入,先專注目前,也不知道這一年多會發生什麼事情,先把自己做好,有機會的話到那時候再說。」曾仁和與桃猿簽下1.5年合約,一軍月薪40萬元。

曾仁和2019年球季結束離開美職體系,2020年投入澳洲棒球聯盟,但同年並沒有參加中職選秀,直到今年才下定決心選秀。

曾仁和坦言,疫情影響很大,有時候要決定一些事情,又卡到不能出國,都是當下做的決定,決定後也沒想要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