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與西蒙斯關係陷僵局 傳奇球星喊話:應妥善解決

2021/09/17 19:54

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來季不想再為球隊出賽,也宣布不參與訓練營,但七六人尚未找到合適的交易對象,雙方關係處於極為尷尬的僵局。而同樣來自澳洲的傳奇球星蓋茲(Andrew Gaze)近日出面喊話,認為雙方應好好處理此事,不需要鬧到撕破臉。

身為B.西蒙斯的老前輩,蓋茲語重心長的表示:「他(B.西蒙斯)寧願接受聯盟罰款,只想一心求去,想必對球團充滿不悅,他賺了這麼多錢,這點小事(罰款)根本不算什麼。我希望看到兩邊能找出一個最妥善,且能顧及雙方利益的解決之道。」

澳洲傳奇球星蓋茲。(資料照,News Corp Australia。)

而近期火箭球星沃爾(John Wall)也將不再為火箭隊出賽,直到球團找到他的新東家。對此蓋茲也表示,如果七六人和B.西蒙斯能效法火箭球團對沃爾的處理方式,這對雙方來說都會是一個好結果。

這個休賽季已傳出有許多球隊對B.西蒙斯感興趣,然而各隊所提供的交易籌碼皆無法滿足七六人球團,B.西蒙斯的下個賽季會落腳何處,恐怕還得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