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隊醫曾說我無法再打球」金塊波特打臉當年預測

2021/09/17 21:25

M.波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新星M.波特(Michael Porter Jr.)日前受邀上獨行俠射手瑞迪克(J.J. Redick)的Podcast節目《The Old Man and Three》,自爆2年多前,快艇隊某位隊醫曾宣告他一輩子無法再打籃球。

M.波特透露,2018年選秀前的訓練,他剛從手術後的復健回歸,但身體還是感到有些不適。起初他以為只是復健的一個過程,沒想到後來竟演變成椎間盤突出的嚴重傷勢。

M.波特說:「我從來沒告訴別人這些細節,當時國王隊甚至要以榜眼的順位選我。我心想,酷,一言為定。結果第二次選前試訓的前兩天,我一早醒來,腿部感受到劇烈疼痛,完全無法從床上起來。當時有個快艇隊醫甚至寫了篇文章,說我無法再打球了。」

當年M.波特因為受傷的關係,選秀順位從原先預測的第一輪前3順位,一口氣跌至第一輪第14順位,才被金塊隊選中。新秀年皆在傷兵名單中度過。

然而M.波特回歸後的表現,完全打臉當年快艇隊醫的預測,甚至儼然已成為金塊不可或缺的進攻武器。在上季更是繳出場均19分及44%三分命中率,全聯盟僅兩位球員達到此數據,另一位則是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