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奧川恭伸繳7局優質先發 巨人單場10死球惹禍吞敗

2021/09/17 21:52

奥川恭伸7局好投奪下本季第7勝。(圖片取自養樂多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年輕強投奥川恭伸今天先發對陣巨人,生涯首度投破百球,以7局只失1分好投率隊8:2擊敗巨人,自己也收下本季第7勝。

奥川恭伸開局不穩,先是被吉川尚輝敲安後觸身球保送松原聖弥,接著遭坂本勇人敲安失掉首分,但他隨即回穩讓岡本和真敲出雙殺,再三振掉亀井善行化解掉首局的亂流。

2局奥川恭伸投出3上3下,4局奥川恭伸雖然一開始就被連敲兩安面臨失分危機,但讓海尼曼(Scott Heineman)敲出雙殺後解決掉惠勒安全下庄,5局奧川再次投出3上3下,6局投完他已經用了93球。

7局奥川恭伸續投,只花10球就讓對手3上3下,完成今天的投球任務,今天是奥川恭伸生涯首度用球數破百,雖然投出生涯第一次的觸身球保送,但奧川的控球依舊相當傑出,連同今日在內,他已經連6場比賽沒有四壞球保送。

對比奥川恭伸精彩的控球表現,巨人投手群在這場比賽的表現就相形見絀,他們一共投出了9次四壞保送,這個數字比奥川恭伸生涯87.2局的8次四壞保送還要多。而巨人牛棚今天表現最差的投手是古川侑利,他僅投2局就投出3次保送與1次觸身球,被打3支安打,包含一發被塩見泰隆敲出的滿貫全壘打,失掉4分全是自責分。

奧川恭伸今天7局花103球,被打5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有一次觸身球保送,失掉1分自責分拿下本季第7勝,下半季他的表現越來越穩定,連6場比賽繳優質先發,期間拿下4勝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