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7.2局無失分奪勝 吉力吉撈讚:認真的時候很帥!

2021/09/17 21:38

王維中(右)與吉力吉撈.鞏冠。(味全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王維中用103球投7.2局無失分,吉力吉撈.鞏冠轟下全場唯一的分數,味全龍靠這對投捕搭檔以1:0險勝中信兄弟,吉力吉撈.鞏冠也盛讚王維中「認真的時候很帥!」

王維中指出,一直都想用最少球數投最長局數,其實很想把比賽投完,第8局被換掉前心裡有掙扎,「因為之前幾次偷局數都失敗,所以交給教練決定。」

王維中自8月4日後再有勝投進帳,也是對富邦悍將以外球隊的首勝,他表示,每次出賽沒有特別想勝投或敗投,只想做好份內工作,盡量不要失分,交給野手發揮。

吉力吉撈7局下率先轟出決定勝負的陽春彈,他表示,生涯4轟有3發打兄弟,是巧合也是有努力,雖沒第4次打擊機會,無緣挑戰完全打擊,但不覺得可惜,「我腳太慢,可能跑不到。」

王維中認為,這場與吉力吉撈配合很好,但好幾次對暗號搖頭都沒用,「他要我丟滑球,我想丟直球,他就連續比4次,我只好照丟,但結果是好的。」

王維中。(記者塗建榮攝)

吉力吉撈.鞏冠。(記者塗建榮攝)

味全完封兄弟。(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