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新同學自爆不受球迷歡迎 「我害他們輸掉季後賽」

2021/09/17 22:53

S.亞當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透過交易前往曼菲斯灰熊的紐西蘭中鋒「水行俠」S.亞當斯(Steven Adams),近日談到成為灰熊的新成員,他竟表示自己的名聲在曼菲斯可能不是太好。

根據美媒《Daily Memphian》記者Drew Hill報導,S.亞當斯認為自己新人年於季後賽對上灰熊所發生的插曲,間接導致其晉級失利,會引起灰熊球迷不滿。「在我新人年的季後賽,Z-Bo(藍道夫,Zach Randolph)直接往我臉上灌一拳,這也讓你們(灰熊)輸掉了第七戰。」

2013-14賽季,還是菜鳥的S.亞當斯所效力的雷霆在季後賽首輪碰上灰熊,當時灰熊以3勝2敗的優勢領先雷霆,只要再拿下一勝就能挺進第二輪。然而雙方進行第六戰時,灰熊中鋒Z.藍道夫對亞當斯送出一記惡意犯規,導致他隨後被聯盟禁賽;而灰熊則在缺少一名禁區主力下,最終第七戰敗給雷霆,季後賽於首輪止步。

亞當斯也笑稱,當年交戰灰熊時,他早有心理準備,「我永遠記得那時的感覺,他們(灰熊)很強悍,我們(雷霆)也很強悍,但灰熊向來都是以鐵血防守聞名,我也很瞭解他們的文化,跟他們交手過才能真正體會。」

歷經一段時間的重建,灰熊早已改頭換面,變成由新星莫蘭特(Ja Morant)帶領的全新陣容,而亞當斯的加入預計能加強灰熊禁區的防守。談及與新隊友們的相處,亞當斯也興奮地表示:「大家都很年輕,透過籃球,我們會逐漸熟悉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