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亞錦賽》明下午5點戰日本!台灣拚隊史首張爭金門票

2021/09/17 22:06

台灣隊明天下午5點對決地主日本。(取自排協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全民集氣隔海加油!2021年亞洲排球錦標賽在日本千葉進入尾段高潮,台灣隊明天下午5點對決地主日本軍團,力拚隊史最佳的首張金牌戰門票。

台灣男排昨天將士用命,3:1擊敗巴基斯坦,已繼1983、1997年之後,第3度勇闖亞錦賽4強,儘管今日8強分組賽壓軸,面對人高馬大的伊朗衛冕軍陷入苦戰,最終以10:25、23:25、11:25直落3敗北,寶島健兒仍排F組第2名安抵4強,同時超越上屆第5名成績;至於過去5屆已包辦3冠、1亞的崛起強權伊朗,則穩居F組之首。 

至於E組戰況,東道主日本直落3擊敗澳洲,不但搶搭4強末班車,排名積分甚至超越中國躍居第1,因此明天下午先由中國對決伊朗,之後才上演「台日大戰」,高偉誠、張育陞、張昀亮、顏振富等我國好手已蓄勢待發,期許能踢館射日,除了改寫台灣在亞錦賽的最佳戰績,也能躋身前兩名取得明年世錦賽門票。 

台灣隊明天下午5點對決地主日本。(取自排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