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三爪痕展現勁速魄精神!桃園雲豹LOGO首曝光

2021/09/17 22:50

T1桃園雲豹LOGO首度曝光。(擷取自桃園雲豹官方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才宣布,將由前台灣師大教練王志群執掌兵符,並由前球星蘇翊傑出任總經理,如今更在官方社群平台上曝光球隊LOGO,延伸創隊理念「Make a difference」為出發點,誓言球隊將突破前方所有阻礙,無所畏懼的挑戰T1賽事的決心。

「雲豹現身,狂豹來襲!」國內職籃新聯盟T1成立後,桃園雲豹隊吉祥物很快出爐,毫無意外正為象徵台灣守護者的雲豹,不僅代表著新創的戰鬥魂,也以豹爪作為球隊的頭號象徵。所謂「一爪三痕」,分別代表著「一痕勁、二痕速、三痕魄」,期望這支新軍能夠創造出與眾不同、迅速、精準、有耐性的球風。

日前T1聯盟「心」會長錢薇娟和新任秘書長張運智,曾再度代表聯盟前往桃園市政府拜會市長鄭文燦,T1雲豹球團也由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率領管理團隊共同與會,爭取桃園市對雲豹的支持,球隊執行長張建偉表態要扎根桃園,自建一座桃園最棒的籃球館,市府也樂觀其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