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歐飛登主宰戰局 樂天教頭盛讚:來台最佳一役!

2021/09/17 22:53

樂天桃猿歐飛登(中)優質先發,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樂天桃猿以11:5擊敗富邦悍將,取得對戰4連勝,洋投歐飛登先發7局無失分,桃猿教頭曾豪駒盛讚歐飛登,「這應該是他來台投得最好的一場比賽。」

歐飛登先發7局只被揮出4支零星安打,飆7K、無失分,進帳本季第7勝和單場MVP,防禦率降至3.83,近期拿下4連勝皆優質先發。

「這場狀況非常好!」歐飛登說,剛來台擔任中繼投手,後來轉任先發,他比較適合先發角色,算是找到定位,也很久沒先發投7局,隔天可能手會痠。

曾豪駒指出,歐飛登能力本來就不錯,剛來台希望他擔任長中繼,結果適應不良先下二軍調整,回到一軍證明自己的能力,這場控球和壓制力都很好,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歐飛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